和懋生活有限公司
和懋生活有限公司專業生產床墊及沙發家具~供應台灣大潤發!愛買!特力和樂!SOGO百貨
瀏覽次數:371by:和懋生活

Mi Casa-簡約主義 沙發腳椅

Mi Casa英式簡約風格造形腳椅,時尚流行不退潮流,不管放置於客廳、房間或書房,搭配容易同時展現主人高格調的生活享受;細緻乳膠皮革,透氣性佳、容易清理,底部採用橡膠腳粒,耐磨不怕刮傷地板,容易搬移,

Mi Casa英式簡約風格造形腳椅,時尚流行不退潮流,不管放置於客廳、房間或書房,搭配容易同時展現主人高格調的生活享受;細緻乳膠皮革,透氣性佳、容易清理,底部採用橡膠腳粒,耐磨不怕刮傷地板,容易搬移,非常適合一般家庭,或租宿在外之單身族群使用。

時尚流行設計款

◎放置於客廳、房間或書房,均可使用
◎設計師指定時尚款,流行時尚的象徵
◎採用全新高級柳安木材,結構平穩,增加腳椅使用壽命
◎容易移動不佔空間,客人來訪不用擔心沒位子的窘境
◎100%台灣手工製造,品質有保證

※注意事項
◆網頁產品因拍攝關係,與實品略有差異,顏色以實品為準。
◆退貨時應保留贈品及附件〈紙箱…等〉完整(如有遺失部分,需酌收費用)。
◆超過鑑賞期7天,不接受退貨。
◆限非人為因素破壞毀損,才可退貨。
◆實因特殊地型限制、偏遠鄉鎮、山區無法送貨時,本公司保有出貨與否權利。
https://wine_buyer.web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859437馬爹利老酒收購-馬爹利L'or、拿破崙、VSOP

馬爹利老酒收購---馬爹利L'or、馬爹利Extra、拿破崙、VSOP馬爹利家族最榮耀輝煌的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和懋生活

聯絡人:沈小姐

Email:di***n@hotmail.com

詢價回覆率:63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